回頭看看自己這星期都在玩XD""

算了反正下禮拜就是新年周= =

今天沒有玩的很滿足....(默

學姊半途就走了

阿江心情看起來不好 沒有阿楊真的有差ˊAˋ

真的滿愧疚把你拖出來阿 還吃了一大盆麵

思米媽先。(土下座

但是能跟阿幻買同一條手機帶頗開心的ˇ

香蕉夫真的很猥褻可愛喔(拇指 

CWT場刊也到手了 謝謝幻代買ˇ

星期五不能挖妳出來好失望....期待下次見面喔OUQ

寒假場的本子預定的差不多了

目標好多但很多截止日都到了阿(垂地

既然你點進來了

就跟你分享一個秘密喔...

                 

 

 

 

 

 

 

 

 

 

 

 

 

就是阿 .....

 

 

 

 

 

 

 

 

 

 

 

 

 

 

 

 

俺好想玩COSPLAY(不要笑!我很認真!

或許是被再興那些的激到了

得知毛他們要出本、COSPLAY的事

除了驚恐也帶點忌妒

畢竟....

踏入同人圈也才半年 不自量力的程度過了頭 有點太...!!(喂喂 妳確定繼續講下去好嗎

所以我也要快點開始才行

不要每天作夢發癲混日子

俺才不要度過這樣的國中生活咧=皿=

努力拼畫技 努力減肥 努力吸收知識(咦)

國三前一定要完成夢想阿吼吼~(最好是這麼簡單喔

感謝看到這裡的人喔(巴

掰咿 =ˇ=

 

創作者介紹

普独目前是精神糧食\^q^/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幻
  • 其實我也想

    這裡是阿幻噢噢,這麼說起來感覺我也有點自不量力了。Orz
    其實比起COS來,我更想出本啊,畢竟靠認識的人,至少可以賺一點錢。(爆)
    所以,我們即時上聊吧。>ˇ0
  • 噗=L=
    不會不自量力啦(拍
    你沒看到這裡有個人更囂張嗎(咦
    恩其他即時再聊ˇ///

    zo6y 於 2009/01/24 15:14 回覆

  • 偽咢(明明就是阿江還裝
  • 阿毛他們要出本!?(震驚
    是說COSPLAY整個就是未知數啊(遠目(所以重點是啥
    撲恩,希望到時候COSPLAY順利這樣=)
  • 我也是最近才從阿劉那得知的阿(驚恐
    嘛...反正我國三之前一定要出飛少團(少不自亮力了!(巴

    zo6y 於 2009/01/24 15: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