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真的是好敗家的地方阿OUQ/// 一到就直奔MOEMOE阿ˇˇ"

結果根本沒跟學姊講到幾句話嘛 反正就各吃各的各聊各的這樣= =

我們這一群越聊越大聲 越聊越糟糕 本來要談飛少COS服的事 最後神麼結論都沒談出來=口=

可恨的是因為早上神麼都沒吃 餐點一來就馬上狼吞虎嚥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把美美的食物照下來阿阿QAQ

最後只剩這個慘不忍睹的畫面....IMG192-01.jpg  

嘎阿阿阿被我吃的好噁心阿阿阿="=

然後是大蒜麵包....IMG193-01.jpg

這個某肥吃的很開心啦耶嘿嘿=//=

完食後 咱就到樓下的MOE書店逛逛去ˇ

搜著搜著 意外的讓我眼尖找到上條大神的白戀本子阿阿

驚訝之餘又看到了更讓俺為之一亮的畫面

這聲音...!? 漫畫大王在撥原音配動畫阿阿(激動

可能是反應太大 某個店員還回頭看著我三秒 接著問:「請問裡面最喜歡哪個角色!」

這是搭訕嗎這是搭訕嗎(不是)結果俺就脫口而出:「神同學-///-」

雖然最後目光還是被店員背後的BL誌吸引過去了(巴

不過能遇見這麼熱血(?)友善的御宅同胞真的頗開心的XD"

結果走出店裡每個人手上都多了一本書這樣

阿楊的悖德之城感覺很不錯的說OUO(下次借來看ˇ(踹

最後逛呀逛的到ANIMATE

因為東西實在太貴所以只買了慶次的人型立牌和DELETER的A6原稿紙ˊ口ˋ

結果結帳時被某肥看到了...我沒看錯吧我沒看錯吧我沒看錯吧(重複N變

IMG197-01.jpg

這是神麼這是神麼!山根大神要來台灣辦簽名會阿阿48e7174db8ca8.png (俺去定啦嘎阿阿阿阿阿

下下星期三是吧(挑眉)我翹課都要去簽=w=++

然後俺就抱著寒假絕對會敗家非常徹底的覺悟走出店裡

結果一路上大家都好糟糕的在玩店家擬人

肯爺 賣叔 頂哥 最後連鬍老頭都遭殃了 XDDDDD

接著陪阿江買完據說很難吃的薩摩薯蛋塔後

就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了

大伙兒又在路上惡搞來著DSC00186.JPG

踩下去吧亨哈哈哈哈哈哈哈ˋˇˊ (怨念好大"

最後回程的路上也瘋瘋癲癲的  真是對不起被我們吵死的路人了(土下座

阿對了!

順便推一下跟阿喵、海綿合的欄子好了=ˇ=

B"LIE"VE: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41590

請各為多支持喔ˇ(打廣告靠邊閃(飛踢

加捏>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