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掉游泳課照的 淫魔三人組齊聚一堂阿阿阿(啥 不過話說回來跟白站在一起好自悲(靠

然後說...金邊眼鏡真的好醜!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以下看的後果自負 傷眼蓋不負責 請各位慎入阿阿阿(死 要看就往下拉吧 出發(啥

 

 

 

 

 

 

 

 

 

 

 

 

混蛋!叫你不要拉你還拉 作惡夢別來找我 !!

 

 

 

 

 

 

 傷眼一概不負責喔ˇˇ 游泳比賽太無聊所以產出這種東西來=口= 沒辦法觀眾席又熱又擠的 小屁屁看的某肥心癢癢阿阿XDDDD(色女走開

接下來點好康的:)楊白白的自拍嘎哈ˇˇ

看起來有點像AV女優這樣=ˇ="" 誰叫她是淫魔組的頭頭咧(啥啦

以上 這是某肥在華興的狀況 下次再把黑的給PO上來 (奸笑

創作者介紹

普独目前是精神糧食\^q^/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陌生人之阿劉
  • 很貼切阿這篇文章

    話說你這篇文章打的真好嘎~形容的很貼切〈你的部分〉〈指〉然後第三張那位美人很正阿〈看〉你跟他形成了強烈對比呢~〈笑〉最後......
    把你的草莓弄掉啦~FUCK我一直按到!
  • 阿阿我可是非~常的謙虛的咧=ˇ= 我承認白是比我正=3=(不悅
    草莓很棒我才不要拿下來(哼哼

    zo6y 於 2008/09/27 13: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