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颱風停班停課..可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ˊ口ˋ

剛剛媽你被爆打一頓 臉都歪了 腳都快爛掉了(哭了

媽你的哭嚎真的好可憐..OAO 我承認他是有點囂張...可是爹你太狠了真的

牠現在連叫的不敢叫...媽你我好想抱抱你(可是你好臭="=

幫你洗澡一定乾不了 而且秋天又狂掉毛 也不能放你進來阿阿阿(咆哮

我在想繼續養媽你對他對我們是好的嗎.....

13樓也搖搖晃晃的 風這麼大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在這裡用電腦打網誌

媽咪回來的班機明晚有班次嗎..可以順利回台灣嗎..某肥好擔心ˊˋ(不你是在擔心喔米阿給

好煩...

明天回學校的時間和媽咪回來的時間剛好撮開...

那就乾脆不要放假了阿!fuck!

重看了死神...我的愛又死灰復燃了阿阿((BURNING~~~!!

奶爸隻雞姬織痛苦的表情好萌阿(←你是變態嗎?

對白戀的愛真的有淡了....(嘆) 我還是很愛戀次阿阿阿阿!

應該說是..對同人的愛有淡了吧 我真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已經沒有神麼事情能真的讓我萌心大起了 真的只是個滿腦子工口的廢渣

BG、BL、GL已無神麼區分了..反正就是H不是嗎?很墮落對吧(冷笑

住進華興漸漸有這種想法 好糟糕好可怕好恐怖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找回對死神熱情的愛...好想找回從前那股支持我的力量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這學期過完一定要退宿 轉學 哪裡都好 拜託讓我有時間做真正想要做的事...

心情...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