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明天就是FF....(望

第一天是沒望參展了ˊˇˋ大概第二天會出阿葛去騷擾大家(喂

暑假過的很糜爛(扶額

每天都十點多甚至中午才起床(其實大家都這樣

中餐是維X炸醬麵作伴ˇ 乾拌的跟湯泡的我都很喜番噢(沒人問你 

下午看一部動畫或電影混過去  然後等爸爸作晚飯  沒有就不吃了ˋ(懶成這樣有沒有

嘛阿阿眼看暑輔也快開始了......

又要把頭髮染回來

跟主任說我馬麻是荷蘭人會不會過阿(唬人的

看姊姊玩益智遊戲玩到有點起笑OTZ 你看人可以無聊到這地步!!!!!48e7174d40d3a.png

連續看了14集的MIKEY請叫我神人(巴

最喜番出遊這集(心)爸爸和麥奇的頭被帶走真的是超級嗨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麥奇中毒

富康一家真的笑屎我了ˋˋ

蘿拉表姊你這個小傲嬌th_05.gif(秒殺)雙胞胎萌炸了//////

嗆麥奇媽的時候我好爽是怎麼回事xDDDDD 

麥奇在我心中的地位僅次於掐理惹(這是結論!?

這讓我有點想出MIKEY

蕘紅桑推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也GJ(拇指

阿揚叫我去看的霜花店H部分也KO了ˇˇ

可恨的是片長三個小時恩恩阿阿只有三十秒(目的是這個!?

我以後要嫁給阿勇家的男輪QDQ (花痴犯了

IMG1014-01.jpg 

這坨粉紅色又像米X共的傢伙超級美味!!!但也超級貴(何

這樣一小杯就坑了我們兩姊妹能霸摳(默

開在公館的自助藝術優格店(重點是自助

100公克就要52塊=ㄦ=

不過因為裝潢還有自助那兩個字太誘人(?)所以就進去消費了ˊˇˋ

我跟我姐從小就是貪心出名 所以每一種口味都要給他嚐嚐看1751.jpg

媽啦聽到價格我的臉都剉賽了th_Kumakikun.gif早知道水果不要加這麼多了(掩面

我最推薦野梅口味噢ˇˇˇˇˇˇˇˇ

 

................................

..........................

..................

.............

........

.....

打到這裡有點怠惰了呢(挖鼻

 

所以...沒了耶黑>3O(淦!!!!

 

ps:阿對了有msn的麻煩加一下噢ˇ

sarinawu32@hotmail.com

要我加妳的也喔給ˇˇ(留下MSN給我就喔給了)

最近愛上會動的表情符號噎噎噎O//ㄦ//O(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