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昨天很歡樂真的是XDDDD

00001.jpg 

大家自動馬掉這樣XDDDDD

放這張應該可以吧ˇˇ!?不行的話要請我撤照喔"

團員每個人都好正ˊ///ㄦ//ˋ 害我都自悲了(縮

請叫我胖阿西阿阿阿阿48c4f1b9f286c.png

跟哥哥聊的很開心很嗨w 但聊了什麼我全忘了

我根本是外表阿西內心阿普嘛(才怪) 阿驅應該覺得我很吵吧T3T對不起我以後會繼續吵(淦

yui桑也好有趣XDDDD 大人您的腰好細身材好苗條阿阿阿阿阿O///3///Q(癡漢出沒

結果路癡三人眾好像我最路癡........1751.jpg

我明明已經十二點出門了耶!(驕傲什麼

在北車迷路騷擾了六個路人真不好一屎ˊDˋ"

白露跟列支互換的梗真的好酷XDDDD 兩個都是大美人害我都不敢直視她們////(掩面

烏克蘭跟神羅也爆炸可愛!!!!!!(年齡明明一樣自己卻很不可愛是怎樣=)3=

好想聽烏克蘭叫一聲"喵~"噢w比女僕還萌了ˋˋ神羅的緹拉米蘇是阿西讓給妳的喲ˇˇ(所以妳想怎樣

立陶、阿勇和小賽是大學三人組的樣子XDDDD

阿勇的熊貓好可愛O/D//O 立陶樣感覺是個成熟穩重的大姊姊ˇ(咦

小賽的頭髮好漂亮呢~ˇ(什麼結論

沒有玩很久的樣子就散會了ˊˇˋ

期待下次NLN聚會!!!!!!!!!!!!!!! CWT認親希望ノ(←可以無視這句


 

今天早上跟爸媽因為米粉湯大吵了一架(幼稚

然後衝出門買色片去了"

坐了好久車才到南勢角的ZOOTˋ

終於找到阿驅推的加美了vvvvvvv

不是我再說.....顏色真的超級亮!!!

IMG937-01.jpg 

沒打光的情況下就很藍了呢(心)

嘛阿阿..阿葛也只差墊高墊就差不多了=//ㄦ//=

IMG940-01.jpg 

眼線真的很難畫阿(蠕動

我的內雙怎麼畫都好難看ˊ3ˋ-))

誠徵CWT幫我畫眼線的人/////(慢著

我會感謝妳一輩子!!!!!!!!!

(↑不要理她真的)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