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86.JPG 

早上天空好藍好亮噢(等等

據說我被帶到宜蘭了這樣.............!!!!!!!!!!!!

完全是半睡版醒狀態座上車去出發ˊˇˋ

途中去了蜜月灣海邊下水玩的很嗨(雖然稿的全身溼透了

不過不是我再說.....

 DSC01422.JPG

打赤腳在海浪裡踩沙真的是超級KI摸擠的啦ˇˇ48d1e474b8545.gif

然後遊記我就不想打了..........(淦

內有人身攻擊ˋ入內注意ww

噢阿劉叫我來打一篇文章ˋ所以我就來打一下好了

話說......

我是真的看不爽妳很久囉(好弱

從APH事件我就已經耿耿於懷了

結果現在是輕音部ˋ

雖然這種東西也是我們再推 而且我們也沒有限制妳要不要看

可是我想直接了當的問

請問你真的熱愛嗎?你懂嗎?

還是說你只是人云亦云的一昧想要更介入我們?

在我們眼裡真的頗無知的ˋ說真的...很煩

如果要表明自己打從心底愛一部作品的話

那就請些吧最基本的動畫和漫畫看完吧

口口聲聲說自己愛HIBARI、HIBARI

家教動畫都沒看完的人就先不要搞同人好嗎ˊ

至少也要對原作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才能更投入自己所愛的CP吧

這樣真的顯出自己的膚淺噢

我們不能說我們有多了解

但至少...

我們不會抱著玩玩的心態!

如果想用同人圖顯自己的特別

讓自己看起來鶴立雞群

ˋ

就請你滾蛋吧ˋ

 

 

 

 

 

 

 

 

 

 

 

 

以上不要對號入座噢ˇˇ未命名123456.bmp  阿哈(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