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更新了ノ

以下抱怨有。

只要是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吧ˋ

 

其實是這樣的......

我爸媽發現我在看"怪怪的漫畫"th_Kumakikun.gifth_Kumakikun.gifth_Kumakikun.gifth_Kumakikun.gifth_Kumakikun.gifth_Kumakikun.gif

 

很不巧很不巧的是山根老師的探索者系列+俺最愛的異國戀..........(都很H

 

我操!!!!!!!!!!!!!!!!!你們跟我說你們全部看完是安怎!淦!!!!!!!!!!!!!!

 

昨天晚上在玩無雙的時候,我媽還突然跟我說:

"xxx( ←我的名字)阿,你床上的那疊漫畫很好看耶,有沒有續集?"

 

我真的覺得心臟瞬間停了一秒、螢幕上的織田軍也瞬間討死

阿娘你...你.. 你你你在說什麼阿阿阿阿阿1219061028.png 1219061028.png1219061028.png

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

妳絕對是故意的吧!GOSH!

 

早就知道不該把BL漫藏在床上....(←自以為沒人會發現的傻子

 

很鳥的是竟然是再換床單的時候被搜出來.......

 

不好意思!你們的女兒就是會看"怪怪的書" 真是對不起噢!!

 

要覺得我噁心或是變態隨便你們!

但請把我那疊書環給我可以嗎!!!!!!!

今天早上一起來全部不見了 怎樣!!48e7174d40d3a.png

"起碼跟我說一聲我送給朋友也可以阿!"我這樣跟我爸說

結果他竟然叫我不要把"怪怪的書"害別人""""

阿哈阿哈我告訴你我的朋友全都是"怪怪的人"噢ˇˇˇˇˇ(崩臉

現在待在家裡比在宿舍還要痛苦QAQ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會被監視"

連看健全漫畫都會心虛了

糟糕我好憔悴 求死意識好高

我需要安慰。(誰要理你


 

 

貼個k-on的番外好了

花了一個下午終於把13集通通k完了阿~~~~~~~!(伸懶腰

小律忌妒的樣子真的好心疼=///3////=

新角色梓喵也爆炸可愛阿阿阿阿(moe~moe~喵~ˇ)

嘛阿阿....

接下來就來k玩偶遊戲噢齁齁~(捲袖

莎南我來了嗷嗷────────

(默默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