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9.jpg 

各位好,這裡是腳的繭厚的可以當墊高鞋的肥滋。

0524試拍正式結束~ˇˇ

很感謝阿儒、阿江和阿劉的參予(鞠躬

然後感謝來探班的表姊和幻ˇˇˇ

還有兩位偽攝影大哥阿喵跟海綿 XDDDDD

照片目前沒有整理完畢所以最近兩天才會放上來

台論整理過了ˇˇ照片也可以往裡面點(↓)喔喔>WO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titleId=3136359

心得收下面ˋ

中午去找表姊化妝這樣

因為快遲到想說乾脆把假髮什麼套上(掩面

十二點半和海綿招了小黃敢去集合

結果阿江給我遲到了阿阿混帳

然後這傢伙就在捷運站帶著假髮呆等.....

可惡 大家的眼神怎麼都這麼刺痛阿(閃躲

團員到齊後都到會場的廁所快速解決了服裝ODQ

DSC00662.jpg 

阿儒的頭髮真的很逼真喔喔(拇指【中間那位是阿儒ˇˇ】

然後大夥兒就開拍OUO///

不過這次好可惜沒有和草皮靠拍很多張ˊˋ

還不小心誤踩了禁採的草皮=/=(不要抓我

DSC00659.jpg

咢跟亞紀人真的很有FU阿阿!!!!!!GJ/////

也不是我再說.....

真的覺得阿葛透明化了 48c4f1b9f286c.png

我還在阿各位OAQ////

照片之後會在台論和相簿補上ˋ

 


 

說實話....

某肥覺得這次試拍並沒有非常的好

海綿私下跟我說我一開始太自大了

恩我不否認

其實我只是想表現的更好

而且也想做出個團長的樣子

不過今天表現最不好的是我

沒有把阿葛COS的淋漓盡致

所以...

非常抱歉,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