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哭了很久(啜泣
德/國哭的好心疼 可是我好喜歡這是怎麼回事!?(踹


以下,又是虎頭蛇尾的一篇


剪了新髮型咕呼呼O//ㄦ//O

除了瀏海以外其他都很滿意= =

明明說好要旁分還故意給我剪這麼短(淦

 

又說.....

今天去柯劍上日文課ˊ口ˋ

為什麼每個學生的平均年齡都三十上下!!(暴動

媽啦等下要去接兒子是怎麼回事!?

告非坐旁邊的大叔伯伯好恐怖OAQ

還有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大嬸(明明一把年紀了還剪咩咩頭爆噁

不過大塚老師真的好可愛48d1e474b8545.gif我很喜番  所以沒差=3=

 

瞄了一下行事曆發現段考不遠了耶(呀然驚恐

每週的考試已經忙不過來了 又要爲小的比渣都不如的瑣事煩惱

再這樣下去會被他們同化(默

阿劉、阿楊我想跟你們出去玩 可是你們門禁好恐怖TAT

然後阿喵這星期又要麻煩你陪我們去一趟公館了(自PIA

 


 

說真的我已經搞不太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了

對國中生活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抱著倦怠感度過一日又一日

重蹈覆轍的坐著讀著看著

離夢想越來越遠 遙不可及

看著大家都在進步 自己呢? 留在原處不進而退

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被國中生活摧殘的狼狽不堪

我不會唸書大家都知道!我不想讀書大家都知道!

無從選擇。

在老師與父母的期望中徘徊。

要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