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ASARA在新聞中出現我看錯了嘛(揉眼

媽爹那不是小十郎!!!?大哥你跑錯棚啦3口3!!!!

"日本年輕女性對日本史的興趣比較高"經某肥解讀後="去讀日本史的傢伙都是腐女"

我也好想去京都花街找慶次!!

最近發現台灣史也有開始點看頭了=ㄦ=

日本侵犯台灣那段真的是很棒阿(羞

1985裡的姜劭祖也太對我的胃口了

牢裡那段更是激起我的征服欲阿(妳別了吧

能久親王幹的好等那些雜兵退下後就是屬於你的天下了阿

鎖碼文章我刪了

有看的人忘了它 沒看的人也不要問

我不想又搞出什麼事情來

和和平平這樣就好

我不管你你不管我安分過日子 三年一眨眼就過

然後我就自由了

也不再連累誰

闖進我生活的人 你們很不幸遇見的是我

趁著你們還沒被拉入這世界之前趕快遠離

因為後果我一點都不想負責

從現在起再也不想對不起誰 得罪誰

我當我自己 你們可以選擇要理不理

我封閉我自己 你們可以選擇無視與否

從今天起我只會再真正的朋友面前展露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