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某肥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wu6918

之前到公館綠阿寮買了OMEGA 2-D的家教精選。
是說這兩位嘛根本就是巨乳控吧(自己也是還說)
感覺好像還不錯,嘛嘛...傲嬌巨乳委員長(鼻子熱熱的
生活太閒就會開始胡思亂想阿哈哈(乾笑
今天回再興找阿劉跟學姊
我只能說瑪莉羊學姊很好玩XDDD
還有那個阿銀混土方髮型的學姊超帥的!
不過看到現實中的再興還是跟想像有差距
好~失望阿
大家都是妹妹頭+平頭有啥好玩?
現在男女合班搞的更沒趣了不是嗎
一天到晚就傳這個那個誰誰某某的緋聞阿之類的
有啥好玩的
好像在鄉下跟一堆土包子玩辦家家酒(一針見血
每天就來玩我好愛他他不愛我他愛另外一個我要殺了他(媽的
不過,比華興好吧
感覺華興的人都太渴望追逐流行跟青春模式的戀愛了
是少女漫畫症嗎?還是花痴症?
自以為把自己打半的花枝招展就會有很多人追嗎
別傻了,公館西門町哪沒有正妹?
才國一捏,想想吧少年仔(大嬸口氣
還是看看JUMP系玩玩電動比較實在(這樣比較像誤入歧途吧
四月網王連載在開,
雖然嘴上說說很瞎阿許斐在整人可是之後的網王本一定會買下手(口嫌體正直)
神本來就會人類玩弄於股掌之間沒辦法(喂喂我想在語尾加哭呼了
所以新連載副標題就來個「打出地球還沒完!!這次的目標是銀河系!!」(宇宙王子嗎)
聲優們聽到應該會吐血身亡吧
像是「日本人氣配音員(台灣都醬講)O川純子和甲斐田O
昨日因接到日本漫畫家許O剛老師的某消息,40秒後立
刻心臟麻痺猝死在家中,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許斐先
生死亡筆記本看太多了(競爭激烈嘛銷售量有的比)....」
不過網王夯到在日本還有專屬的販售店,KONAMI為了腐女們連戀愛GAME都出了(遠目)
我的本命是龍馬跟小景女王還有薰姬(人家好歹升隊長了啦)
只能說,哇喔~家教比起網王真的MADA MADA DANE阿(南無阿秘陀佛


完全就是吐露出俺的心聲阿阿~姊妹不愧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48e7174d40d3a.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