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8.jpg 

晚自習撇出來的東西..(默

有誰看的出他是慶次OAQ??我果然還是把他纖細化了...給我壯碩的筆感阿阿阿(?)

上面寫的THANK GIVING是為了感恩節寫的(可是畫的跟寫的完全沒有關係阿阿XDDD"""

然後說這星期得了感冒+肩膀酸痛TATbb

今天又因為行李太重然後再地上翻了一大圈 不過某肥命大只有膝蓋破皮而已=ˇ=""

我擔心的倒是被同學看到....真的是糗翻了ˊ////ˋ算了反正我也沒形象可言(不對!

下下星期又要進入段考修羅模式了(抱頭) 假日是不會回家了...ˊ口ˋ

要留在學校做最後衝刺阿阿阿阿 其實根本是臨時抱佛腳罷了(小小聲(遭巴

心情很不好因為媽你被送走了.....(泣

我突然好想媽你那個看著我們天真無邪的表情 再加上尾巴不停晃動的撲向我 真的好惹人憐愛ˊˋ

可是爸爸卻說要把心思放在我們身上而把他送回故鄉QAQ

或許回到他父母身邊是對他最好的選擇吧TˇT 祝媽你在那邊玩的開心喔OUQ///

完畢(合掌)阿對了!感謝白幫忙拍的照片(↑)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