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是朱雀寶貝跟星刻大爺(誰啦啦)上封面阿阿阿阿 ZERO角色關係設定入手!!(←其實這傢伙是因為買不到NEW TYPE想雪恥罷了(幼稚

 

華華麗麗的人物關係圖阿阿 ワッショイヽ(゚∀゚)メ(゚∀゚)メ(゚∀゚)ノワッショイ

星刻大人阿阿阿阿(撲)你那是神麼美人受的樣子阿阿阿(踹飛(天子在等你了阿阿阿

 

喔買蘇撒苦prince(翻譯:oh~my susaku 王子)媽呀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朱雀的捲毛(・∀・)モエッ

你確定朱卻只有176公分嘛嘛?(拍桌質問) 某肥的姐姐也173左右 爲啥她看起來這麼矮 蘇撒苦看起來這麼高ˋ口ˊ(這不是重點吧!?


阿...wii拿去改機星期一才會來ˇˇ

買了戰b 家教 死神 銀魂 光萌的片子(樂轉

要等下星期才能回來玩阿阿阿阿OAQ

我不想去宿舍阿阿阿阿阿 我頭好痛阿阿媽媽(冷眼

糟了...某肥患上了失眠...竟然睡三個小時就很滿足OAO

昨天晚上跟姊姊心靈談話(?) 沒想到講一講我倆都哭了(是怎樣!?

不管以前感情好不好 見到了再興的朋友們還是會有種懷念的感覺 那種歸屬感 打從心底感到溫暖溫馨

現在在華興簡直行尸走肉  笑的再大聲都是虛偽的 感受不到從前那種充實

姊姊說他想轉學 轉回再興 有她朋友的再興 轉到帶給她快樂的再興

我說我也想轉學 我也想回再興 回到以前的再興 回到那個...沒有外校生的再興!!

不敢回去  不想重蹈覆轍  就是因為失去過才會真正去珍惜不是嗎? 要是大家天天可以見到對方..又會成為理所當然

到時分都分不開  那將會使自己比現在更痛苦不是嗎? 姊姊說我是個膚淺的人 是個雙面人 我不否認

老實說..我沒有把朋友看的很重要 我不會讓朋友改變我 而是看自己的心情去改變對別人的態度

但是我...沒想到再興還有些人會記得我 沒想到他們渴望我回去再興 沒想到她會爲了我掉淚TAT

我開始迷惘了..回去的路在哪裡...我缺乏了愛與歸屬阿阿阿(馬斯洛救我!!(夠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發洩完畢ˇ(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