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惹阿~(爬
話說颱風要來了阿阿阿 拜託一定要撐到星期一阿阿!!連續三天的假就要靠它了阿OAO
然後說真的是對不起白白(跪)自述書已經交了 接下來就是等周老頭還手機了(攤手
學校發生很多事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說 雖然生活過的很快樂很爆笑 可是還是會感到空虛和寂寞阿T口T
下學期真的想轉學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在抱怨 但我是恨認真的阿阿 我想要離開華興 不..應該是說我想要和以前的朋友在一起
原來活再過去回憶的人一直是我 在那裡自導自演說想朋友想再興的人也是我  有時候真的有些納悶 自己到底想要神麼
或許國中生活就是這樣也說不定!? 維持現狀?改變現狀?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滿意?其實最搞不清楚狀況的都是我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