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幹 你知道幹是神麼意思嗎!就是很幹!幹!


●乙班的女生再給我囂張下去沒關係 我一定會落人打你們 給我小心點!

○右棟總宿舍長 你在吠嘛 小心我踢爛你的機八..幹!

●開黃腔很酷嗎?我告訴你!那很下流很低級 fuck 尤其是你 阿瑟夫!!

○我下學期轉定了! 操!

●宋逼! 你敢再對我姐有意見 小心我告你裸奔 你懂不懂神麼是妨害風化阿!垃圾!

○馬的!你們這些公小來的 全是些裝清高的傢伙 搞清楚自己是神麼身分地位!

●同人是我的命 我的一切 我的所有 我的依靠 如今這些都淡化了 是誰害的

○哪裡都能讀書 我為神麼偏要去華興那裡讀書阿 去澎湖都比來你這裡好!fuck you!

●姐!放心 我會照你 誰欺負你我馬上幫你解決

○沒有看動漫的..全是一群渣子

●鄉下來的土包子 等級不一樣大家心知肚明 不要再裝做一副很了解大都市

○十三歲的我 碰到了挫折 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真的好想....


抱怨 都是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