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如以上大家所見...我敗了這些東西回來..不要問我爲神麼會這麼敗家....因為這是某肥忍了3個月沒參展+1星期沒碰漫畫的代價(其實我還覺得不夠(謎:你現在知道這傢伙多沒出息了吧)荷包大失血!兩天逛下來只剩下152元....如果這星期六會去漫博的朋友們,妳就會看到有個腦殘的傢伙在門口祁討,那時就請您大發慈悲丟幾個銅板吧!(我想大家都知道那個腦殘的傢伙是誰)
這個星期都在學校度過...我想只要是某肥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正處於倦怠期(好長!)某楊說這是中年的象徵...我才正要步入多采多姿的國中生活呀呀呀(抱頭+吶喊)一到假日就回家哭的這種日子我不想過了TAT"打算上完一學期就轉回再興!(認真)不過這是之後的是就對了,好像有點跳到題外話了(汗)

言歸正傳吧!兩天起床都已經9點多了... 真的是給它睡到飽了,不過也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打扮馬馬虎虎,衣服拉哩拉雜的都給他隨便套上去這樣,所以視覺上一整個很怪就對了=ˇ="""然後本來是要自己做捷運到台大說..可是因為老媽的大發慈悲所以就做他的車道會場就對了...不是我再說..這次CWT會不會太盛大了嘎阿阿@A@""走道3樓牌尾就已經在校區外就差不多一公里了,汗流浹背不好受= =bb不過會場內的冷氣開的好強!到最後有點冷說(這傢伙真的很難搞)=3=不過接下來就有如婦女同人女的戰場般,一整個就是爆擠,害的某肥跟某毛被沖散足足有10個攤位之遠!總而言之再拿本過程中也很順利(?)有時會停下來跟作者們搭訕+哈拉個兩句,是說看到小御好開心XDDD可是真的有給他尷尬到=口=有點搭不上話這樣(汗)AKI樣是意想不到的和善,可是因為太緊張所以神麼都講不出來啦啦啦啦(懊悔)冥鬼樣的本子很有笑點XDDD可是某肥再回到家才發現本子內也沒有簽名!!好像是阿冥望了簽還是拿錯本的樣子..有機會如果阿冥上來台北再跟他要好了OUQ然後途中還逛到CLOSE將那攤.敗了個扇子回來ˇ跟OPEN將是死對頭的CLOSE將真的很好笑(笑滾)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這傢伙伙懶的詳細打出這一切(巴)反正CWT就這樣圓滿的落幕了(啥)我也要去一旁啃本子了(何)晚點要回宿舍惹(媽的!)最後像我的朋友們吼一聲:我永遠愛你們阿阿阿阿阿嘎~~~我下學期爬一定會爬回再興的(握拳)大家要想我呀TUT(揮)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