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再興了
九年的小學回憶在今天劃下了休止符
我已經不再屬於六年丁班了
無法想像沒有大家的日子
雖然衣服上仍留著大家的簽名 擁抱的溫度 甚至淚水 心卻是空蕩蕩的   
有種莫名的無力感阿
淚止不住了 大家全都哭成了一片 我也跟著哭了QAQ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離開這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再興阿
想到這裡 淚又啪拉啪拉的落了下來了呢QAQ

我想謝謝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才能一路走到畢業這天
我可以再來一次抱抱嗎?(笑
老實說 當老師哭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點嚇到呢
也很感謝您這些年來的指導(鞠躬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不上進的學生TUT
祝老師永保青春美麗 老師我愛您/////


珍重再見了~~ 朋友們 老師們 還有陪伴我一路成長的再興!

我沒有想過這天來的這麼的快TˇT
還真有點反應不過來呢(汗

或許這是大家最後一次的見面
但我們仍心連著心 
友情不曾間斷
師恩報答不完
相信未來有一天能在相見ˇˇ
願各位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一路順利、平安
也不要希望各位忘記曾經有位叫伍肥的同學嘎=ˇ=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