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星期四(廢話!
然後說也是我們畢業生的餐會這樣
一整個星期都在期待這天的來臨阿阿~~

失望的是 .....
學校竟然訂披薩!
是說我昨天的晚餐也是披薩阿囧
不過因為某肥沒吃早餐的關係= = 
所以還是給他嗑掉了兩片這樣
其他又有一些小點心、水果之類的
然後是說某個點心的內餡盡然是TSUNA嘎
一整個超爆笑阿(噴淚+笑滾
水果的話嘛....
當然就是狂吃鳳梨啦XDDD
吃到最後還跑去廁所吐(噁
最後又是以肚子空空回到家TAT
我 ....我還吃不夠過癮阿阿阿(巴

明天又有同樂會=ˇ=
總而言之 這個暑假得減肥了 .....



阿嘎~~是說剛從喵仔家回來這樣
打牌打的好開心@ˇ@
不過話說十代目牌技還真強阿....(汗
還拿戒指當賭注阿TUT
理所當然的(何)我輸了(跪
被十代目解雇阿阿阿(抱頭吶喊
我...我不要被解雇阿阿~十代目OAQ
我...我一定會帶戒指的 一定會啦啦啦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阿阿(淚
而且話說回來 霧首(阿喵)、雲首(我姐)通通都見死不就
你...你們好沒有人情味阿阿(哭跑


是說跟老玻璃借錢買了死神第33集這樣= =
(你這蠢蛋以為我會還錢嗎
涅爾好可愛阿阿阿(羞奔
不過她是女的耶(汗
人..人家以為她是男的說
變回第3刃的樣子 一整個超正的阿阿(胸部好大
然後說雨龍你這乖孩子被虐的好慘阿
不過我喜歡=ˇ=(巴
這集戀次出現的頻率好高阿阿(大心
阿波羅殿請繼續虐待我們家小戀戀啦(遭千本櫻散(誰是你家的小戀戀!?
我期待白菜和阿戀(?)的重逢////
家教阿阿=ˇ=
最近很萌嘎嘛說(拇指
沒蓋你他真的很萌
和幻騎士根本是一對啦XDD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