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好想出去玩阿阿阿阿
好想交一大堆同好朋友出去玩阿阿阿
距離cwt和漫搏的日子還有一整個月阿~~
待在家快要發霉了(臭
我要去台北地下接搜刮週邊
怎麼樣 羨慕吧(仰天大笑(這傢伙有病
這次cwt訂了十幾本 然後荷包現在卻是空空(虛) 要是到時我沒錢怎麼辦阿(抱頭) 很活該吧(冷笑+聳肩)

還有一個禮拜就要離開學校了阿(死)
星期三的展演阿(嘆)一整個超緊張
但想到星期四的餐會 就好嗨阿 (打算偷偷打包帶回家吃的傢伙
反正老子我即將奔向華興的懷抱XDD 不過又有一種背叛的感覺阿TATbb

然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