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標題騙進來的都是蠢蛋阿

是說....我拿到繪圖板了
一整個就是不會用(汗
花了兩個小時才把這東西搞定
然後又說這個繪軟真是意外的爛阿
給我photoshop阿(吼
總而言之 近期研究繪圖板中=w=bb

對了 是說最近銀他嗎會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時間的話 六月二十九日於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
不過因為是中配 真的頗失望的阿ˊˋ
我想聽大叔的美聲啦 乾脆改成大叔魂好了(誤  
媽媽阿~~給我日配的阿(吶


然後然後
這星期日是畢業典禮這樣
我問你....
哪有學校是畢業典禮完還要去上課的?
我告訴你 全台灣也只有再興啦(超激動
真有夠他媽的沒天理
老實說我現在真恨不得立刻轉學
待在這種毫無團結心的班級
 離開也無所為了(嘆
不過想想小學也只有這麼一次了
不再重來 不再有機會 只剩下這些日子了
我也想抱著滿足的心離開校園
向我曾經待過八年的學校揮揮手
說聲謝謝與再見
至少我不會後悔吧
我期待著新的開始
嶄新的生活 不同的生活 更美好的生活 甚至更要好的朋友....
我的心好矛盾阿TAT

向天下的畢業生們說聲
畢業快樂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