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鳳梨生日嘎....
本來想要直接無視 (踹
但看到姊姊爲了骸桑竟然不惜熬夜 
那個每天早睡早起的姊姊阿(吶 
於是乎 ......
莫名的手養了 
畫了顆鳳梨嘎嘎 好恥阿(掩面 
反正有機會放上來 (打死
重點!祝鳳梨~~ 快樂鳥日子!!(誤很大)
最後和我姐以6月9日00:01分吶喊「鳳梨~~生日快樂!!」收場 (←當時吶喊的超虛的= =
我娘生日都沒搞這麼大 你看看鳳梨多偉大阿(巴死






快畢業了嘎~~(望天 
最近畢業生流行交換著畢業冊 快要被炸乾了嘎(寫太多
然後有些都畫張獄寺帶過
不過如果不買紀念冊又感覺太土了 (汗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去買了本紀念冊= = bb 
然後在這裡聲明一下(咳咳 
我最痛恨再畢業留言上留神麼步步高升(樓梯狀)和神麼友誼長久之類的
凸>皿<凸 也他媽的太混了吧
要是今天你不是長的可愛一點 我真的會揍你(←先揍他
對不起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