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9.JPG 

祝我生日快樂阿大夥兒們~!!('∀')

みんな我好愛你們阿阿阿阿(哭了

感謝狀下面ˇˇˇˇˇ 

未標題-1.psd.jpg

(感謝是從左邊到右邊喔喔ˇˇ)

首先是亦婷寶貝送的掐理+巴拿組合的大刊版卡片~!!!超喜歡超喜歡/只是我的照片是從哪來的目前是個謎@u@?

右上方是咩子送的娘到有點噁心的便條紙和喬巴人偶ˇˇˇ到底是誰跟你說我喜歡喬巴的耶黑XD"

再來是阿季送的卡片上有大大的肥滋和可愛的L///////腐女友很好看很讚謝謝你啾咪U//3//U

鱷魚項框是亦晴送的~!!打算來一面放KEIJI一面放ドイツˇˇˇˇ(去屎)當然有一面會留給放大夥兒們啦XD

然後是翔安北鼻送的摹斯巴嘎熱狗XD!?雖然很猥褻可是人家很喜歡捏它喔~

小小張的書籤卡片很精緻喔(大拇指) 真的很棒很棒了啦佩珊珊/我期待你的禮物ˋ(被打

還要感謝小黑阿萬慧均小忘姓謝的(?)、老師全部有跟我說生日的人!!!!!!

然後然後!!!!!

最重要的是....

阿堀的生日賀圖(沒完成)!!!!!阿喵的賀文(沒開頭)!!!!!阿楊的賀文(據說寫完了?!)!!!!!!阿幻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真的都超愛你們的啦!!!!

如果某肥有忘了提到要感謝的人  一定要跟我說喔喔喔 OAQ (這傢伙很健忘)

感動到哭惹OUQ  感動到哭了阿我!!!!!!!!!!!!!!!!!!!!!!!!!!!!!!!!!!!!OUQ/////

剛被水潑完接下來是生日啪體~!!!!!

09年生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年阿阿阿阿阿阿!!!!

(喔顏色好噁心="=

然後,以上。

0526俺的鳥日子順利結束啦TUT(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