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去的再興阿(望

一點也沒變耶(`・v・´)ノシ

同學依然...這麼囂張!!

朋友依舊...是西瓜皮很歡樂ˇˇ

不過沒見到阿銀學姊(垂地)可惡人家好想去搭訕

兔子學姊的鳳梨頭超酷!!!忘了帶海報抱歉(土下座)

DSC00611.JPG

馬賽克打的很醜也很抱歉

小狐是真的想抵押我的手機阿阿((((;゚Д゚)))

然後衝去找阿幻好歡樂 聊的好開心~ˇ

阿楊我期待生賀喔>3O//

阿劉阿阿你把我的F誌帶走了混帳/人家還沒看完耶(還有妳的外套好小="=

毛毛謝謝妳幫我帶路/(鞠躬

警衛伯伯過幾年都很親切呢=w=++

結果跟捲毛和佩珊珊一點在公館見面 ......遲到了阿阿バか!!!!!

計程車趕過去花了150(默

喂喂我可是讓你們小倆口有獨楚的機會耶キタ━━━(`д´)━━━!!

反正買了幸福喫茶第11集很樂就對了XD(死神咧?

包包兩百塊入手也超開心///公館是好地方阿阿阿(拇指

IMG606-01.jpg

外國佬原來你在萌亞瑟阿>///ㄦ///O(不對

不要這麼大膽示愛啦啦(誤很大

然後這邊又有要賣的轉蛋了!!

IMG613-01.jpg  

山本電子錶/50圓/包裝已封好

手機照片畫質不好阿(跪

今天就這樣,要回宿舍TAT

以上~掰掰各位!!(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