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毛毛去便利屋制衣順便去拿果凍套⌒゚((=゚∀゚=))゚⌒

結果沒買死神37.....該死我沒錢了(垂地)

IMG401-01.jpg 

十八禁太礙眼我沒拍下來

話說毛毛你入鏡了耶OㄦO (嘿嘿發現她了嘛?

網路上有"朕的男人"的話請告知我喔//麻煩惹/

ps:我要高解析喔喔(去屎

IMG399-01.jpg

晃阿晃的晃到金石堂去...

毛毛這次是完全入鏡了喔XDDDDD 是斑馬季噎噎噎

買了新的斑馬鉛筆好貴要百塊OAQ//

不過是亮綠色很誘人還是給它敗下去了....(默

 

再來又去格子趣挖到八拿夫筆袋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IMG407-01.jpg

首先是正常的香蕉叔叔(誰)

IMG408-01.jpg  

扒光它的上衣阿阿阿阿阿!!!(禽獸樣

阿阿我的媽阿超口愛的48d1e474b8545.gif

終於誰都不能笑我的鉛筆盒窮酸了阿哈哈哈等著瞧吧

 

 

不過也因為買了這個全身上下半毛不剰....

感謝阿喵捐贈摳摳請我吃抹茶泡芙TUT(喂喂人家沒說請你喔

感謝阿毛支付我買八拿筆袋 毛我愛妳啦(抱緊

 

結果今天就很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咦沒了!!

 

 

 

 

 



------------------------APH 9 觀後感--------------------------------



法國叔中間的笑聲超可愛的阿阿阿阿48e7174db8ca8.png

にに的"身體好嘛"好正經!!!出現中文了出現中文了耶耶阿哈哈哈哈阿///

阿楊我要拖你下水阿阿阿~!!!一起萌阿西吧XDDDDD

創作者介紹

普独目前是精神糧食\^q^/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