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跟佩珊珊衝去山上的餐廳吃飯(`・ω・´)

moto_0536.jpg 

看我吃的豬樣就知道非常好吃=ˇ=(看不出來!!

moto_0530.jpg

阿姐跟佩珊珊合拍ˇ/

吃完後全速奔回學校XDDDD"""

 

比賽開始了啦啦啦48c4f1b9f286c.png

幸好結果如預期的一樣很順利的唱完了(合掌

下面學姊帶動氣氛俺很感動阿阿OUQ

沒有應員團感覺有點虛"不過沒意外的話是過關了TˇT

moto_0544.jpg

妳一定會想問我為什麼背景這麼大人卻這麼小對吧!?

要怪就去怪那個攝影師大姐吧阿阿阿阿(冷眼)

又不是沒有縮放功能!!!!是在幹尛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是很感謝有你的支持啦O///ㄦ///O

 

說真的這個星期真的不是普通的衰喔喔

老實說我懷疑我造孽(無誤

平時跟我不熟的老師現在全跑過來衝罵我一頓!!!

不是立志班就是缺點又是勞服的

再集一個立志班俺就要緊告了汝知不知道阿48e7174d40d3a.png

段考成績也發下來了不用想也知道慘不忍睹

反正今天很開心啦啦啦~ˇ

明天要去公館拿果凍套耶黑>3o///

沒意外的話會跟毛還有幻碰面ˇ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