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ASARA在新聞中出現我看錯了嘛(揉眼

媽爹那不是小十郎!!!?大哥你跑錯棚啦3口3!!!!

"日本年輕女性對日本史的興趣比較高"經某肥解讀後="去讀日本史的傢伙都是腐女"

我也好想去京都花街找慶次!!

最近發現台灣史也有開始點看頭了=ㄦ=

日本侵犯台灣那段真的是很棒阿(羞

1985裡的姜劭祖也太對我的胃口了

牢裡那段更是激起我的征服欲阿(妳別了吧

能久親王幹的好等那些雜兵退下後就是屬於你的天下了阿

鎖碼文章我刪了

有看的人忘了它 沒看的人也不要問

我不想又搞出什麼事情來

和和平平這樣就好

我不管你你不管我安分過日子 三年一眨眼就過

然後我就自由了

也不再連累誰

闖進我生活的人 你們很不幸遇見的是我

趁著你們還沒被拉入這世界之前趕快遠離

因為後果我一點都不想負責

從現在起再也不想對不起誰 得罪誰

我當我自己 你們可以選擇要理不理

我封閉我自己 你們可以選擇無視與否

從今天起我只會再真正的朋友面前展露真正的自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6y 的頭像
zo6y

普独目前是精神糧食\^q^/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堀
  • 伍肥我永遠支持你!!所以你也要努力做好你自己唷
    ,說真的我不太會用言語去表達我心中的想法,就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在說話一樣。我不會用太過華麗或深沉的字眼去說,喜歡是用那種大家都聽的懂的語言去說話。就像你的決心一樣,不用特意去裝飾你自己,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即使沒人了解你也沒關係,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不管你傷心或是開心都歡迎你來找我們,我們永遠都在你背後那蔚藍的青空支持你。偶爾抬起頭來看看天空,就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是緊緊相連在一起的
    ,能遇見你是我的幸福,我一點都不覺得後悔。所以,你要加油喔。
  • 突如其來的大告白//////
    阿劉俺也愛妳!!(抱緊
    俺當然要當自己>3O(妳文章打假的阿!!

    zo6y 於 2009/02/28 11:58 回覆

  • 楊
  • TO be or not to be , this is a question.

    伍肥你加油=)做你自己吧XD

    阿楊會支持你到底

    不高興的時候就去拿巫毒娃娃= ... =

    振作起來!!

    不然我不寫流花ˋˊ
  • 不高興的時候打阿楊比較有效ˇ(正色
    喔喔喔流花!!!!精神UP!UP!
    不用擔心我一直都是再做俺自己\ˋ))ˇˊ/

    zo6y 於 2009/03/07 21: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