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來日本下馬威是想直接把我萌殺嘛(鼻血

日式暖桌好糟糕好可愛XDDDDD

拇嗚嗚德意志依然是這麼可愛這麼暴動這麼對我的味!!!

然後那...那..那邊那個意呆利就是來亂的撲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還沒進入狀況 突然喊"義大利面"是安怎XDDD


----------以下你真的可以不用看------------




讓你看到這些.......真的抱歉

有些事情是無法隱瞞一輩子

因為你是朋友因為相信你

所以選擇揭露事實

這就是我們最真實的面貌

毫無隱藏 毫無掩飾的真實面貌

請不要畏懼 不要躲避

只求一些諒解 只求一些救贖

.............謝謝妳。


喔我好像把氣氛搞僵了(你也知道

這幾天身心疲勞阿(老娘可是要當人瑞的

跟阿劉聊了不久但卻覺得很滿足

能有個談心的朋友真的好棒ˊwˋ

然後買了創夢也好嗨 戰巴團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少(望

跟阿喵兩手都是冰淇淋搞的我們兩人好像很貪吃似的=//口//=

看什麼看阿我可是要買給我阿娘吃的喔(極力解釋

喔好了時間不早了俺要去看創夢做好夢去了掰比u3u


創作者介紹

普独目前是精神糧食\^q^/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