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心事u//////u (聽妳放屁!

老娘我又在華興監獄多活了一星期了(可見我命多大

日文社很了不起我們這些英語白癡只能坐在那裡看你們學五十音=皿=

新學生也很了不起莫名其妙拉了兩個人進管樂(艮

傑瑞也很了不起聽的懂我在那裡阿你妹阿你妹 可是我還有好多都還沒講完阿

09年更了不起某肥不但沒長高還胖了一圈!!

媽啦這社會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很了不起

我模擬考PR65很爛然後我要考高職你們管不著

告非我要自暴自棄我要變成海賊王(不對

所以結論是我現在心情很差

誰來告訴我我的生物為什麼這麼差

數學分數看的我眼睛很痛 但心更痛

看公主去(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