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39-01.jpg

 

飛少團持續徵團中 有意願的朋友請一定要留言回覆喔~

喔....圖好小好渣(羞炸

據說這是阿葛的半成品(連一半都不到!!

假毛真她媽的有夠難帶="= 留海不要給我旁分阿阿(說真的我想自己來剪

再來擔心的是帽T上面的黑字要怎麼處理掉 那一大片英文字母看了就煩

誰來教我可以去掉字又不會傷布料的方法阿TAT


 

剛從學校回來(累趴

新同學意外的....普通。

不過這是預料之內的是 反正不正常的也只有我一個

又說很樂的是班導終於請飲料了 可是仙X鮮的珍奶真的是爆難喝的=口=

下次請訂5X嵐感謝ˇˇ"

跟朋友在圖聊中結束模擬考(合掌

明天要去考英檢....請各位一定要住我順利O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