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錯過星霜篇整個很怒=皿=

用電腦看和電視看就是不一樣阿阿(咆哮

為什麼要讓我聽到片尾曲阿阿TAT

乾脆不要知道有撥重就好了嘛(哭死

-------------暴走的分格線---------------

剛剛和阿宛聊了一下ˇ

最終決定咢會有兩位=ˇ=""

中間或許會來個外拍...吧

希望最早可以在五月搞定然後出團(別妄想

不過阿樹很難找的樣子=皿=""

強徵阿樹阿阿(吶喊

突然發現之前打的廣告根本沒什麼用(去屎

然後說晚點又要回那他媽的宿舍48c4f1b9f286c.png

我發誓這星期是最後一次出現在那

說到這個...這星期三有山根簽名福袋搶購呢ˇ

爬都要爬出去噗呼(別帶壞乖小孩!!

有事的話信箱寄信或手機call我喔ˇ

--------我是正經的分格線之其實你可以不用看---------

最近為了出團的事情心思搞的好亂@A@

被我的急性子和暴躁嚇到的人真抱歉

被我的冷言冷語刺(?)到的人也抱歉

因為我是真的想表現最好的一面

畢竟各位都是新手 抱著玩玩的態度或覺得"好酷喔"的態度的人都令我冷眼和無奈

COSPLAY除了好玩其實其中更隱含了愛與展現自我

角色扮演,也不要只是『扮』而也要加上『演』

希望團員們可以揣摩自己的腳色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