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待會要回宿舍了=口=

午餐去公館吃韓士烤肉(味道普普...

恩..是說敗了腐女友的漫畫回家(陰暗

本來是要去買F誌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老闆竟然用很冷淡的口問說:是5號出刊喔!(靠

絕望了阿阿(搥地)結果難得去一次綠林寮就給她敗了本漫畫...初音祭去不成了TAT

沒關係!有戰巴陪伴我的心靈就夠了(拍胸)日站真的很好逛阿阿OUQ爸爸不要再跟我搶戰巴了阿阿

剛剛再看幸運星這樣=W= 嗚嗚阿阿小早川好萌 店長使用GEASS好好笑阿阿XDDDDD

某肥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COMIPA和COMIKET阿阿阿阿(握拳

然後說這個星期預定要看的動畫都沒看(鋼彈太灰暗了T口T)

我想我回萌SD了(肯定

總而言之...從現在開始要實施"週存錢計畫"!!祝我進行順利(不可能!

掰掰回宿舍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