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頭好痛..快要炸掉了TAT 我還想活久一點阿(啥啦

昨天去某音家串門子這樣 創夢是好物(拇指)但我還是比較喜歡F誌=ˇ="

然後晚飯和喵還有姐姐在公館解決 話說吉野家真的很不錯喔喔(不要打廣告

昨天PF雖然沒去 但路是還是看的到一些COSER的足跡(?)

有個看似HIBARI還是魯魯修的COSER剛好在吉野家吃飯 某肥很激動的想找他拍照阿阿(不過被喵阻止了=口=

不然就是有個像迪諾的金髮COSER 不過我想大多COSER都把粧卸掉了ˊ口ˋ所以讓某肥無法肯定他就是阿D阿阿(誰?)

現在心情一整個很差 容易變的很暴躁 動不動就想拿出鐮刀把對方的頭切下來(咦

我想我是戰B玩太兇所以才會有這種言行真對不起(三十度鞠躬)可是看到明智拿個兩把鐮刀殺呀殺的就好爽

現在只要想到他那個M的個性就好嗨 一直叫"以爹以爹"的也好萌(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畫的春日姐 爆乳畫的好開心ˇˇ 對上杉的忠誠(應該說是愛意)有被感動到OUO

"我是一把劍...我只爲謙信大人而戰!"某肥就是被這萌殺的阿阿阿~

結論是...我得再練練我的書法了ˊ口ˋ這筆觸真是糟糕到沒話說!

恩 晚一點就得回宿舍了 和爸說了想轉學的是 媽咪說不能轉女校 因為他怕自己的女兒變同性戀!!(靠!

但我還是堅持轉去女校 因為這樣碰上同好的機率比較大阿阿QAQ 達人或崇光吧...恩就這兩所選一所

反正兩所都很近..接下來是看音的選擇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