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有!條列有!糟糕有!愼入!! 

 

 

 

●OTAKU真的好讚阿阿阿阿阿(我喜歡侏儸紀公園

○為神麼戰B這麼萌這麼萌 為神麼幸村這麼可愛 慶次這麼健氣阿阿QWQ+++

●大人總是把自己的夢想寄託在我們身上...很沉重

○打算把EVA和鋼彈兩天內幹完(不可能

●為神麼總是要用試探的方式去鑑定友情 難道我這麼不值得信任?

○已經沒有神麼是可以讓我快樂起來了(你確定?

●所謂的絕望是神麼?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叫絕望 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就叫絕望 為自己感到可悲也叫絕望

○媽咪阿麥當x真的好好吃(冒出幸福小花花

●突然覺得大叔好萌 原來我愛小十郎=W=++

○和朋友在公車上拍的↓(相機搖晃的很嚴重阿阿@口@

●PF沒錢去 剛好要去公館 這分明就是誘惑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ˊ口ˋ

○原來我把ACG看的比朋友還重要!?

●校內寫生比賽進展是0

○每期F誌都要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望向荷包

●話說12月的CWT已經不遠了呢(瞇眼

○我真的是個墮落的傢伙阿阿=A=凸

●痾!爲神麼死神的WII這麼崩!!爲啥蛇尾丸這麼難用!!

沒了...(好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