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喵in公館的天橋 請路人照的XDDDDD

 

某肥姐和阿喵的燦笑=W= 本來有想跟阿喵完千手觀音的說..還有森巴阿骸+魯思里亞的泰拳..結果都沒玩到ˊ口ˋ(失望

還有許x美的梗也沒玩到!(跺腳)=3=

跟阿喵玩的好快樂(過癮)每個星期都出來玩通宵吧吧吧吧吧吧>W<////(靠腰

 


 

幹幹!!我發誓!我這一輩子絕對不再做大坪林捷運!!

沒惹=皿=凸


 







嗚阿阿阿阿阿阿.....閃亮亮的家教ed9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媽咪這刻等好久了我OUQ
眼鏡+小揪揪大好阿阿阿阿阿(雙拇指 大哥我對你的愛死灰復燃了阿阿阿阿ˇˇˇˇˇ



OP也很讚阿阿阿(感動落淚 從絕望轉至希望的感覺真的有震到我阿阿阿阿阿(嘶吼+蠕動)請問這是動畫崩壞程度最嚴重的家教嗎??(揉眼)家教我對你的愛又再度萌生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