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哈哈阿阿(噗咳)某肥請媽咪帶回來的XDD JUMPSHOP是個美好的地方阿阿(望(↑背景請無視感恩ˇ""

 

JUMPSHOP就位於YODOBASHI七樓喔喔OUO//

入口就先來個定春等身大玩偶+JUMP系漫畫分頁大看板 終於看到大阪店的定春啦啦啦啦啦QˇQ(感動

 

做的好!媽咪! 私心好嚴重阿阿阿阿阿(閃   一進入口就一個閃亮亮的HIBARI桑真的好刺激@U@bb

 

再來是入口(?) 話說小電視是在撥啥(盯--- 左邊的小言綱刊版很棒>W<//

那個像遺照的是凱薩琳對吧!?(這是肯定句)嗚...我看到左上角的SD大海報了阿阿阿阿 為啥沒叫媽咪買阿阿阿(怒吼

 

最後一張......左下角的白光是啥鬼阿阿阿阿(掀桌!!


好!說說我在華興的嘔心瀝血吧(坑

化說某肥快被記上一支大過了呢(驕傲(去死吧你!

住校生活一整個給它亂過=皿=凸

它媽的洪屁眼給我去死 它媽的外老禿頭給我去死 它媽的囂張教官也給我去死

罵髒話是乾你逼事 你管的著我?下學期就要轉學了我看你拿我怎麼辦阿阿凸

還有那個李X芬在給我亂吠 小心我烙人去揍你

複習個數學你較逼我看英文 看英文你就叫我們看數學 有完沒完阿阿阿幹幹

華興的!通通給我滾去輪牆吧 垃圾!

完畢!第一次覺得部落格可以打的這麼辛苦阿阿阿(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6y 的頭像
zo6y

普独目前是精神糧食\^q^/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你身旁的好友-阿劉
  • 我好忌妒

    嗚挖~我好忌妒,為啥你有這些東西,為啥我都沒有,我要你以死謝罪~〈怒吼〉
  • 我更想要親自去一趟jumpshop阿阿=口=""

    zo6y 於 2008/10/03 2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