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肥的娘去大阪了..我也好想去阿阿阿ˊ口ˋ

爲啥難得的假日不能見到我親愛的媽咪咧! 爲啥要我一個人做兩天的家事咧!(大怒

大家是不是忘記我啦啦啦OAO 某肥我可是還活著喔(揮揮 可以隨時找我聊聊天阿阿(寂寞

連在家唯一的毛巾牙刷都被丟掉惹 你們是不是真的想忘記我阿阿阿阿@口@ 你說阿阿阿!說阿!說阿!說阿(別理她!

然後說最近讓某肥很萌不良少年阿阿 想到大哥就好嗨XD 一起看戶叶畫漫畫好溫馨阿阿(痴呆

另一個最近讓我熱血沸騰狂在乙班女生面前罵髒話來消我心頭之氣呢=w=++

尤其是在那個神麼阿郭神麼某某某的面前罵他們犯賤真的很爽(拇指

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把我們班上的許XX(女)崩潰 你真以為跑去跟戊班那修臭表子混就可以阿阿凸凸

看我怎麼整死你啦挖哈哈哈哈哈哈ˋˇˊ(我真的好邪惡阿阿(啥

12月cwt看可不可以去..想去找冥鬼樣阿阿(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