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天颱風停班停課..可是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ˊ口ˋ

剛剛媽你被爆打一頓 臉都歪了 腳都快爛掉了(哭了

媽你的哭嚎真的好可憐..OAO 我承認他是有點囂張...可是爹你太狠了真的

牠現在連叫的不敢叫...媽你我好想抱抱你(可是你好臭="=

幫你洗澡一定乾不了 而且秋天又狂掉毛 也不能放你進來阿阿阿(咆哮

我在想繼續養媽你對他對我們是好的嗎.....

13樓也搖搖晃晃的 風這麼大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在這裡用電腦打網誌

媽咪回來的班機明晚有班次嗎..可以順利回台灣嗎..某肥好擔心ˊˋ(不你是在擔心喔米阿給

好煩...

明天回學校的時間和媽咪回來的時間剛好撮開...

那就乾脆不要放假了阿!fuck!

重看了死神...我的愛又死灰復燃了阿阿((BURNING~~~!!

奶爸隻雞姬織痛苦的表情好萌阿(←你是變態嗎?

對白戀的愛真的有淡了....(嘆) 我還是很愛戀次阿阿阿阿!

應該說是..對同人的愛有淡了吧 我真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已經沒有神麼事情能真的讓我萌心大起了 真的只是個滿腦子工口的廢渣

BG、BL、GL已無神麼區分了..反正就是H不是嗎?很墮落對吧(冷笑

住進華興漸漸有這種想法 好糟糕好可怕好恐怖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找回對死神熱情的愛...好想找回從前那股支持我的力量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這學期過完一定要退宿 轉學 哪裡都好 拜託讓我有時間做真正想要做的事...

心情...好沉重...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翹掉游泳課照的 淫魔三人組齊聚一堂阿阿阿(啥 不過話說回來跟白站在一起好自悲(靠

然後說...金邊眼鏡真的好醜!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以下看的後果自負 傷眼蓋不負責 請各位慎入阿阿阿(死 要看就往下拉吧 出發(啥

 

 

 

 

 

 

 

 

 

 

 

 

混蛋!叫你不要拉你還拉 作惡夢別來找我 !!

 

 

 

 

 

 

 傷眼一概不負責喔ˇˇ 游泳比賽太無聊所以產出這種東西來=口= 沒辦法觀眾席又熱又擠的 小屁屁看的某肥心癢癢阿阿XDDDD(色女走開

接下來點好康的:)楊白白的自拍嘎哈ˇˇ

看起來有點像AV女優這樣=ˇ="" 誰叫她是淫魔組的頭頭咧(啥啦

以上 這是某肥在華興的狀況 下次再把黑的給PO上來 (奸笑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某肥的娘去大阪了..我也好想去阿阿阿ˊ口ˋ

爲啥難得的假日不能見到我親愛的媽咪咧! 爲啥要我一個人做兩天的家事咧!(大怒

大家是不是忘記我啦啦啦OAO 某肥我可是還活著喔(揮揮 可以隨時找我聊聊天阿阿(寂寞

連在家唯一的毛巾牙刷都被丟掉惹 你們是不是真的想忘記我阿阿阿阿@口@ 你說阿阿阿!說阿!說阿!說阿(別理她!

然後說最近讓某肥很萌不良少年阿阿 想到大哥就好嗨XD 一起看戶叶畫漫畫好溫馨阿阿(痴呆

另一個最近讓我熱血沸騰狂在乙班女生面前罵髒話來消我心頭之氣呢=w=++

尤其是在那個神麼阿郭神麼某某某的面前罵他們犯賤真的很爽(拇指

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把我們班上的許XX(女)崩潰 你真以為跑去跟戊班那修臭表子混就可以阿阿凸凸

看我怎麼整死你啦挖哈哈哈哈哈哈ˋˇˊ(我真的好邪惡阿阿(啥

12月cwt看可不可以去..想去找冥鬼樣阿阿(望天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楊生賀草稿(別打我!)+上課亂塗鴉(沒辦法誰較某李的課太無聊(攤手

恩...大概就是這樣吧=ˇ= 話說現在好晚了的說(你也知道!

某肥睏了要去睡了掰掰(就這樣!?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康子與健兒」主題曲 真的很好看阿阿阿(激動
好喜歡健兒阿阿阿好喜歡健氣受阿阿>W<<br /> 然後某肥認為小椿是腹黑攻這樣(肯定(何)不過它很懦弱+有點cc就對了ˊˇˋ
恩..就先這樣好惹=ˇ=
某肥要回宿舍了(好幹(颱風天還要去陽明山!媽的小心我去教育局告你們!凸!
掰掰 要想我阿OAQ(啾~+揮揮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回來惹阿~(爬
話說颱風要來了阿阿阿 拜託一定要撐到星期一阿阿!!連續三天的假就要靠它了阿OAO
然後說真的是對不起白白(跪)自述書已經交了 接下來就是等周老頭還手機了(攤手
學校發生很多事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說 雖然生活過的很快樂很爆笑 可是還是會感到空虛和寂寞阿T口T
下學期真的想轉學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在抱怨 但我是恨認真的阿阿 我想要離開華興 不..應該是說我想要和以前的朋友在一起
原來活再過去回憶的人一直是我 在那裡自導自演說想朋友想再興的人也是我  有時候真的有些納悶 自己到底想要神麼
或許國中生活就是這樣也說不定!? 維持現狀?改變現狀?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滿意?其實最搞不清楚狀況的都是我自己阿...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左上角的那是肥滋我..感謝阿江提供 ...沒了(退場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幹幹 你知道幹是神麼意思嗎!就是很幹!幹!


●乙班的女生再給我囂張下去沒關係 我一定會落人打你們 給我小心點!

○右棟總宿舍長 你在吠嘛 小心我踢爛你的機八..幹!

●開黃腔很酷嗎?我告訴你!那很下流很低級 fuck 尤其是你 阿瑟夫!!

○我下學期轉定了! 操!

●宋逼! 你敢再對我姐有意見 小心我告你裸奔 你懂不懂神麼是妨害風化阿!垃圾!

○馬的!你們這些公小來的 全是些裝清高的傢伙 搞清楚自己是神麼身分地位!

●同人是我的命 我的一切 我的所有 我的依靠 如今這些都淡化了 是誰害的

○哪裡都能讀書 我為神麼偏要去華興那裡讀書阿 去澎湖都比來你這裡好!fuck you!

●姐!放心 我會照你 誰欺負你我馬上幫你解決

○沒有看動漫的..全是一群渣子

●鄉下來的土包子 等級不一樣大家心知肚明 不要再裝做一副很了解大都市

○十三歲的我 碰到了挫折 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真的好想....


抱怨 都是抱怨

zo6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